黑黑黑嘿嘿嘿

啦啦啦(≧▽≦)画画进阶中,,
最近重回海贼坑!马尔科大本命!
双神/新风/狗柯/贱虫/德哈 永不出坑

【双神】说不出口的告白-2018江苏卷

【盲狙江苏卷的产物!是糖!是清水小甜饼!!】

     距离情人节已经过去了114天,神乐发现自己面对神威的时候没有办法正常说话了。起因就是114天之前没有说出口的告白,在之后无数次想要弥补,却无数次重复同样的情景。
     “神威——我……”神乐说不出口的“喜欢你”最终通通都变成了“想吃鸡蛋盖饭阿鲁!”。
     神乐垂头丧气地捏着她的告白演讲草稿,橘黄的台灯照着桌上堆满的杂乱纸团。她连草稿都打了无数遍,斟酌着每一个字句,预想每一种情境,可临到面前,舌头便会不由自主拐弯,口是心非地说出与内心想法截然不同的话语。
     “喂,神乐。”房间的门被一把推开,神威站在门口,身上还围着围裙,“吃饭了。”
     “啊啊啊!”神乐尖叫着趴在桌上压住所有纸团,一边心虚地朝神威大喊:“白痴哥哥敲下门会死啊!怎么可以随便闯进充满秘密的女孩子的房间阿鲁!”
     “哈?我敲了,是你没有听到好不好,我是担心我的白痴妹妹饿死在里面了才开的门,不然谁会想主动进入垃圾堆啊。”神威掏掏耳朵,一副无所谓的样子。
     神乐无心争辩,她只是紧张地捂着那堆告白草稿,担心神威会进来看到。台灯橘黄的光幕将她上半身笼罩在其中,她完全看不清昏暗的门口那里神威的动作。不过幸好,他似乎真的对进入她房间没有兴趣,很快就转身离开了,这让神乐又有些怅然若失。
     她走到屋外,烤肉的香味十分诱人,烤肉的神威的背影也十分诱人。
     “熟了吗阿鲁?”她搬好板凳坐在烤架旁边,巴巴地看着上面一排的肉。神威拿起其中一串,咬了一口,随后递给她。
     这算间接接吻了吧?
     神乐感觉自己的脸升温了,不过现在是夜晚,她并不担心会被发现,再者她坐在烤架旁边,也能推说是火光映的。
     她一边接过一边小声嘟囔“白痴大哥小气到连一串完整的肉都不愿意给她”,尽管这并不是她真正想说的话。
     “不想吃就不要废话,还回来。”神威扭头笑着看她,那笑意显然不是什么高兴的意思。
     “想吃阿鲁!”神乐当然不会听话地还回去,神威也没有追究,某些真实想法在两个人虚张声势的假话斗嘴中隐藏着。
     夏夜的清风悄然吹过,烧烤的淡淡烟雾腾起拂过他的身体,身后窗口挂着的风铃发出清脆的撞击声,在门廊上的橘黄灯光中逐渐消散。神乐觉得惬意极了,她咬着木签,看着近在眼前一抬手就能碰到的神威,寻思着是不是应该今晚就找机会告白。
     “你这是思春了吗?”神威瞥了她一眼。
     “要你管阿鲁!”神乐反射性地回呛,但因为心思的被发觉而感到窘迫,脸颊也发烫起来。
     “那是有什么事想说吗,不要一脸欲说还休的样子。”
     “没、没有阿鲁……”她心虚地偏过头。
     “没有?”
     神乐犹豫了一下,鼓起勇气看向神威:“喜欢……”
     “烤肉很好吃,我很喜欢阿鲁。”
     真的丢脸,那么简单的四个字,她却一和神威对视就说不出口,一边又羞又气,一边继续尝试。
     “喜欢……今晚月色也很喜欢阿鲁。”
     “风也很喜欢阿鲁。”
     “天气也很喜欢阿鲁。”
     “凳子也……”
     神乐紧张地把身边能看到的东西挨个告白了一遍。
     神威冷冷地又瞥了她一眼,把手里的肉串丢到一旁,转身站到她面前,居高临下地俯视她。
     “我呢?”
     “你……干嘛阿鲁……?”神乐的舌头开始不听使唤了,在僵硬滞后的感觉中勉强挤出问题。
     神威弯下腰,额头抵扣在她的额头上,发出一声轻轻的闷响,他的手抬起来抚摸上她的脸颊,带着温热的触感和调料的香味,顺着她的脸颊向后握住她的后颈。
     “我呢?”他执着地问,直视她的眼睛微眯。
     “神、神威?”她慌乱到几乎无法思考眼前的状况到底是怎么回事,急促的呼吸好像也改善不了脑子好像缺氧一般的空白。
     神威又往前凑近了一些,他眯着眼睛,显然对她的回答感到不满。
     “不喜欢吗?”
     “不……”出于掩饰的反应,她反射性地喃喃。神威离的太近了,呼吸间满满的都是他的味道,她已经无法控制自己过于活跃的心跳和呼吸。
     听到这个回答,神威笑了,眼睛完全眯了起来,就在神乐以为他要离开的时候,他睁开眼睛,说了一声“骗子”,继而扣住神乐的后脑吻了下去。
     一瞬间,神乐持续混乱的脑海里仿佛炸开了无数朵烟花,理智被炸成了一片空白。
     神威另一只手顺着她的腰向下,将她从凳子上捞起来抱在身上,结束了没有反抗的吻。他微微仰头笑看着怀里的神乐。
     “不过如果神乐不喜欢的话就算了。”他作势要将她放下,吓得神乐赶紧攥紧他的衣服,紧张而结巴地回答:“喜、喜欢阿鲁!”
     “喜欢什么?”
     “喜欢……神威阿鲁!”
     “谁喜欢?”
     “我……”
     “说的完整一点。”
     神乐两眼一闭,心一横:“我……喜欢……白痴哥哥!”
     神威用额头重重撞了一下她的下巴表示对她称呼的不满。
     “下次告白不要拖那么久,我等的也很累的。”
     “你怎么知道我要告白阿鲁?!”神乐捂着下巴,低头靠在他的额头上。
     “因为我懂‘白痴妹妹语’。”
     “……滚啊!”
    

     所谓的“白痴妹妹语”,就是从神乐面对神威开始不自在,开始结巴的那一刻起,所有说出的话语都自动变成了“我喜欢你”。
     “神威,我想吃蛋浇饭阿鲁!”
     “我知道了。”厨房里背对着神乐的少年悄悄幸福地笑了。
    
     end
    

评论(5)
热度(7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黑黑黑嘿嘿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