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黑黑嘿嘿嘿

啦啦啦(≧▽≦)画画进阶中,,
最近重回海贼坑!马尔科大本命!
双神/新风/狗柯/贱虫/德哈 永不出坑

楽园に広がる湖 - MANYO

  1


  “神威……永远有多远你知道吗阿鲁?”神乐叼着醋昆布趴在床上看着书桌前神威的背影,昏黄的灯将他的身影笼罩在一片虚幻朦胧的柔光中。


  “……不知道,大概,会一直延伸到世界终结吧。”


  “神威……你最近好忙哦,都没有时间陪我阿鲁。”神乐咽下嘴里的零食,抱着被子在床上翻了个身,脑袋耷拉在床边,倒着看神威。


  神威放下笔,有些不耐地回头,“我不是说了要考试了吗?”神乐呆呆地看着他,没有发觉被子逐渐从床上滑落。


  “小心!”神威已经先一步起身过去接住了她,“你就不能安静会吗,一个问题接着一个问题的。”他轻声埋怨,坐在冰冷的地板上,怀里紧抱着厚重的被子和被子里的她。


  神乐从被窝里探出手,把自己从被子的缠绕中解救出来,接着伸手搂住了神威的脖子,撒娇道:“可是我一个人睡不着阿鲁。”神威抱着神乐将她从剩下的被子中捞出来,起身拿过外套披在她身上,再拉开自己外套的衣链将她裹在自己胸前。他重新坐回桌前,一手抱着神乐,一手拿起笔警告:“那你不要乱动哦。”


  “嗯嗯!”神乐伏在他身上安静下来,他拉高了外套的领子为她遮挡灯光。只是随着她的呼吸喷在胸口,隔着薄薄的衣衫,总感觉像火烧火燎一样,让他静不下心来。他僵握着笔很久之后终于放弃了,低头蹭蹭神乐的头发,轻轻埋在上面闭上眼睛。


  家里很冷清,母亲去世了,父亲常年在外,只剩兄妹两个相依为命,他可以理解神乐对他陪伴的需求,因为他也是一样,甚至可能比她对他的感情还要更多,更隐秘而见不得光,只有在这种夜深人静的时候才敢卸下伪装,稍稍亲近她一些。神乐还小,可能不懂亲情模糊的界线,但他知道,知道自己的心已然越矩,却像上瘾一样无法松手,甚至想过就这样永远不要放开她地走下去。


  2


  房门被重重地打开又关上,父亲回家之后总是这样的状况,家里的气压低到了顶点。“神威,你又和爸比打架了?”神乐担忧地想去抚摸他受伤的脸颊,但他沉默地偏头避开,径自收拾起东西来。


  “神威?”神乐拉住他的手臂,他没能避开。大概是因为刚打了一架,身体的温度很高,接触到她微凉的皮肤时抖了一下。神威反手抓住了她的手臂,一手揽住她的腰,没有给她反应机会地吻住了她,任由手里的东西散落了一地。


  “唔嗯??!”神乐惊诧的声音被堵在嘴里,他的吻霸道得仿佛不顾一切,只是前进,只是掠夺,像是要把她的空气全都蚕食干净一样。中途被短暂松开了一瞬,还没待她阻止已经又被攫取了唇。他揽在腰后的手甚至从衣服下方探入,贪婪而用力地抚摸她光滑的皮肤。


  如果要离开这里,就让他最后自私一次吧。


  神威的眼睛微眯,瞳色深得近黑,一眨不眨地盯着神乐的眼睛,干净的眼里满是诧异与惊惶。他做了让她害怕的事。手于是顿在她的腰间,他闭上眼睛不敢再去看她,只是另一只手抚上了她的脸颊,在黑暗里感受着她温暖真实的触感。


  在脑子里闪过无数个念头,内心挣扎了很久后,他终于还是松开了神乐,俯下身去捡拾掉落的东西。“如果我说我要离开这里……你会跟我一起走吗?”他顿住了动作,终究还是忍不住问出口,他没有抬头,不敢去看神乐的表情。


  “不跟爸比一起住了吗?”神乐喃喃道。


  “嗯,不跟了。”


  “神威……有点突然阿鲁……”她踌躇着,来回看着他和紧闭的父亲的房门,有些欲言又止,没有看到低头的他嘴角自嘲的笑。果然是这样。他不再说话,又继续整理他的东西。


  “但是……还是想跟神威一起走阿鲁。”神乐跪坐在他身前,拉住了他的手。他不自觉地收紧了相握的手,抬头有些茫然地看着她。“因为想跟神威永远在一起,以后大概也是会离开这里的吧,毕竟你和爸比有很多矛盾阿鲁。”


  他深吸了一口气,确认相握的手是真是的,她认真的样子也是真实的,自己没有出现幻听。神乐抬手抚摸他紧皱的眉,他捉住她的手,柔软的小手乖巧地躺在他手心中,传达着她坚定的情感。一直到神威拉着神乐出了家门,还是感觉仿佛做梦一般,虽然已经不再是什么都没办法改变的小孩子了,面对未来的时候却仍像踩在云端一般不踏实。


  下午的阳光照耀在身上,离开阴冷的房间,整个人都温暖了起来。


  “神乐……永远有多远?”他回过头问,眼底有些脆弱和渴求。


  神乐凑上去,整个搂住了他的胳膊,“直到世界终结,我都不会离开神威阿鲁!”


end


ps 最近发现很多galgame的BGM都巨好听,就是容易让人有发刀的欲望

评论(3)
热度(26)

© 黑黑黑嘿嘿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