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黑黑嘿嘿嘿

啦啦啦(≧▽≦)画画进阶中,,
最近重回海贼坑!马尔科大本命!
双神/新风/狗柯/贱虫/德哈 永不出坑

宿命 - 高梨康治

【双神】冬日里温暖的阳光

     房门轻启的咔哒声将神威从半梦半醒之间拉回现实,他揉揉眼睛看向床头的闹钟,指针安静地停在十二点半。
     被子被掀开一个小角,冷风立刻灌了进来,虽然不至于冷到哆嗦,却也让他清醒了不少。一个小圆球在被子里移动着,很快毛茸茸的小脑袋就从他胸前的被窝里探出来。
     “神威,我要和你睡阿鲁。”神乐趴在他的身上,扑闪着湛蓝的大眼睛,像暗夜里的宝石一样泛着亮光。
     神威抱着她翻身,将她放在床上,自己则半弓着身子撑在她上方。
     “今天不是刚答应自己睡吗?”
     “我一个人睡不着阿鲁。”
     “被发现了怎么办?”他低下头用鼻子轻蹭她的鼻尖,她的味道很甜,他不知道别的小女孩是不是也有这样的味道,但神乐的味道对他来说是特别美味的。
     神威的呼吸拂过她的脸颊,有种熟悉的酥痒感觉,神乐咯咯地笑着,伸手搂住他的脖子回蹭。
     “妈咪不会发现的阿鲁,明早我会起早点!”
     “仅此一次哦。”神威宠溺地笑着,放松下来,匀了一半枕头过去,侧躺着,任由神乐钻进他的怀中。他轻轻抱住怀里的小团子,下巴在她头顶微微磨蹭。
     “晚安神威。”甜甜的声音从被窝里传出来,她还真是不客气,小手紧紧抓着他的衣服,头贴在他的胸前,随着呼吸起伏一下一下地蹭着他。
     “……晚安。”为了防止睡着后手臂压着她,他只好虚抱着她,手臂圈成半圆立在床上。尽管有些辛苦,好在他已经习惯了,习惯了睡觉的时候怀里有她的存在。
     第二天晚上神乐依然不请自来,这次神威没有过多的诧异,也没有无意义地责问或者拒绝。他知道从小就在他怀中睡觉的神乐不可能一下子适应独自入眠,他也知道可以一起睡的时间很短,因为明早他还要早早起床,在妈妈睡醒前把神乐抱回她自己的床上去。所以他分外珍惜抱着她的时光,也许随着神乐的长大,很快她就不再需要他的怀抱了。
     “神威……没有我在你也可以睡得着吗阿鲁?”神乐仰着头问。
     “哈?怎么会呢。”
     “你胡说,昨天我过来的时候你明明都睡着了阿鲁。”她嘟着嘴不满地戳穿他。
     “你很在意这点吗?”
     “对呀,会觉得不公平,我不想跟神威分开阿鲁!但是神威会觉得这样无所谓吗?”
     看着神乐清澈执着的眼神,他安抚她的头发,有些心虚地哄道:“但是哥哥不可能一直陪着你啊……”
     “为什么不可以阿鲁?”神乐固执地追问。
     “因为我们是兄妹啊。”
     “为什么?可是我不想跟神威分开阿鲁!”
     神乐担心被丢下,两只手紧紧地抓着神威的衣服,急得小脸通红,泪闸一下就打开了。
     “……不是现在就分开的意思啊。”被抱得紧紧的神威有些不知所措,手忙脚乱地给她擦泪。但神乐并没有停下来的意思,委屈的泪水接连不断地涌出,鼻涕眼泪被他擦得满脸都是。
     “神威……不要…乐乐了吗?”
     “不是不要啊……”
     “那为什么……不能永远在一起阿鲁……”她抽抽搭搭地说着,一边就着他的衣袖擦脸,水雾笼罩的双眼,可怜巴巴地看着神威。
     “……”他也很想一直和神乐在一起啊,可是小孩子童言无忌,哪里知道永远和在一起是什么意思。
     “好嘛神威……好嘛……”她扯扯他的衣服,小声地求道,说着说着,又快哭起来。
     神威赶忙将她抱高一些,侧过身搂住她,额头蹭蹭她的小脸,赔笑答应。
     “好,乐乐说在一起,就在一起,永远不分开。”
     永远的期限,到她说出“分开”的那天为止,在那之前,他会好好拉着她的手,好好爱她的。
     收到了明确的答复,神乐的脸一扫阴霾,她开心地抬手搂住神威的脖子,欢呼着在他脸上亲了一口,钻进怀抱里最熟悉的位置。
     神威一下一下温柔地抱抚着她的背,尽管心中对于未来仍有忐忑,但却坚定明晰了不少。为什么兄妹不能永远在一起呢?明明心里眼里全是神乐,却要理智地和她保持距离,这样的生活他不想要。不管她的话是不是童言无忌,他都决定好好珍惜。
     “好冷哦神威,抱紧一点阿鲁。”怀里的人嘟喃着。
     神威拉高被子,收紧了怀抱,柔软而真实的充实感让他安心,怀里的温暖逐渐传遍全身,四肢百骸都舒服极了,像是沐浴在冬日温暖的阳光下一般。

评论(7)
热度(23)

© 黑黑黑嘿嘿嘿 | Powered by LOFTER